2020台灣基進台北黨部黨員大會順利結束

非常感謝各位黨員以及志工的參與,因為有你們的參與,台灣基進才能茁壯至今。

在本次黨員大會中,我們正式向各位宣布,在多年來眾多支持者努力之下,台北黨部得以移址到台北市的市中心-立法院旁,未來也將繼續深耕台北地區,因應未來局勢,積極佈局,並同時於台北市設立黨政平台辦公室及黨建企劃處,肩負起黨內人才培訓以及組織再造之任務。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於黨員大會中強調

2020在面臨強烈「亡國感」的情況下,台灣人順利守住本土政權,但是中國國民黨為反對而反對的惡性監督依然存在,台灣基進自詡為本土在野政黨,必須成長茁壯,才能擔起「本土執政、本土監督」的局勢。

未來勢必會出現「政黨輪替」時刻,但如今本土派僅有民進黨有執政能力,必須有下一個本土派政黨成長到足以執政,才有可能確保台灣未來將會是兩個本土政黨的競爭,而不是讓政黨輪替之時,變成「政黨輪替、中國復辟」的局面,開啟下一個亡國感的輪迴。

因此,台灣基進勢必得擴大組織以及培養更多的人才,達到足以執政的地步,才能促成「政黨輪替 台灣新局」的歷史任務。

2022 佈局台北

台北身為政經以及媒體中心,黨政平台辦公室暨台北黨部將會繼續積極培訓相關人才,為2022地方選舉作準備。
台北市身為首都,但在議會中,依然存在明顯不適任的民意代表,像是有通敵嫌疑的間諜嫌疑人,或是未善盡監督市政府之職責,縱容柯市府推出各類荒腔走板政策的民意代表,徒然浪費擁有全台預算最充裕城市之優勢。我們將以淘汰不適任議員為優先,積極佈局,籌備團隊,在台北發出最堅定的台灣立場之聲。
另外,我們也深知作為年輕政黨,目前團隊規模以及經驗依然有所不足,我們將會進行團隊改造,以「年輕兼具專業,立足全台首都」為目標,要帶給台北不一樣的選擇。
最後,在這邊誠摯地邀請位於台北地區的支持者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為我們共有的目標共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