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公投,台灣基進全台大會師

「與其哭泣、不如一戰」是台灣基進面對敵人的作法。

過去投票,是全民意志的直接展現,然而如今卻成為撕裂台灣的工具。我們知道面對公投,愛台灣的大家都焦慮不安,但是與其在家等著結果出爐,不如一起以行動奮力一搏!

台灣基進在此役當中要窮盡全黨的力量,在高雄集結進行大會師,揭露這四個公投案的真實意義!我們要告訴大家,究竟為什麼國民黨要用盡洪荒之力,去發動這次公投!為什麼這四個公投要是過了,對於台灣未來會有很難挽回的傷害!

我們不願台灣每投票一次就撕裂一次,每戰一場就內傷一吋。但既然親中政黨存在,台灣就必然繼續淌血。反惡罷我們沒有守下,我們必須盡全力守下公投這一役。

請加入我們,一起用四個不同意阻斷親中勢力推進。
請加入我們,用四個不同意護送台灣進國際。
請加入我們,參與我們力拚公投之戰的大會師!

日期|2021年12月11日
時間|18:00-21:00
地點|高雄三民公園(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250號)
參戰確定| 陳奕齊 – 新一 X 王興煥(格瓦推) X 3Qi.tw 陳柏惟 X 張博洋講Hak啦 X 陳子瑜 CHEN Tzu Yu X 李雨蓁 Lí Ú-chin X 李宗霖Lí Chong-lîm X 陳秋豪—屏東豪豪 X 嘉義渙新 翁渙瑤 X 林意評-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X 劉恆溦 小黑 X 黄建昌 X 張婷婷 Tiuⁿ Tîng-tîng X 林園·大寮 楊佩樺
入陣嘉賓|大支 X 阿雞 X 滅火器 X 賴清德 X 陳其邁 X黃偉哲 ……
活動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