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落幕,地球村村長換人做做看的同時,中共「紅色大外宣」再次滿血回歸了嗎?!

中國國家統計局公布第4季成長率竟達6.5%、《日經亞洲》預期中國2021年經濟成長率高達8.2%、英國智庫經濟和商業研究中心指出:「中國將在2028年超越美國,成為最大經濟體?」

天阿!厲害了我的國!「中國」這個武漢肺炎發源地,至今造成全球超過200萬人死亡,近一億人染疫,竟搶在被全世界「咎責」前,搖身一變,即將成為全球最大經濟體?如果那麼厲害,怎麼美中貿易戰開打後,經濟就嚴重衰退呢?

其實「認知」隨時影響大家對事件的主觀判斷,而刻意透過訊息的精準投放去搶奪對某件事情的「認知」,就是所謂「認知領域作戰」。這是一場沒有煙硝味的戰爭,而這個世界已經因此產生各種改變囉!

不過,談到「認知領域作戰」,除了惡名昭彰的中共外,美國主流與社群媒體也是不遑多讓呢!川普真有媒體講得這麼爛嗎?川普客觀上是個爛人,還是媒體塑造出來的妖魔化形象,進而引導人民的認知呢?欲知詳情,請看今天的【#奕齊政經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