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黨部

藍白不戰南北 就不會選舉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語發驚人,說「南部人喜歡打架」,但很明顯的,南部人一定並沒有特別喜歡打架,否則趙少康早就____了。 ​ 另外幫大家回顧一下到底2024正副總統參選人對南部人講過什麼奇奇怪怪的話: ​ 侯友宜:「台南人沒眼睛」 2023.5 柯文哲:「南部蓋什麼捷運,鄉下就要有鄉下的樣子」2018.7

【❸%到❺%,過關做伙拚!!】

台灣基進今天公佈第二波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與及全體排名順序,此次公布的五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囊括抗中保台、轉型正義、司法改革、青創科技等領域。作為最堅定的抗中夥伴,台灣基進必須進入國會與本土派合作力抗藍白中國勢力,以避免社會陷入「定期選舉、定期亡國感」的困境。

【女力進國會】基進首波不分區宣示,律師、教授、護理師入陣!

​為表達「捍衛價值、彰顯台灣主體」核心價值,以雙本土政黨打造本土政體的決心,避免台灣每四年一次親中政權復辟的集體焦慮,今天以「基進女力」為號召,提名首波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名單!

孔廟與台語|大家都是蠻夷不要分那麼細

崗位上的教師們辛苦了,也特別感謝為了本土語言,無論是客語、原住民語、還是台語,默默付出奉獻的語言教育工作者

用路・無障礙 ​ ​ ​ 友善群體行路空間

昨日,台灣基進台南市東區市議員李宗霖 和 臺南市夢城自立生活協會 以及 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聯盟,一起到台南火車站前檢驗周邊的騎樓與人行道環境,發現輪椅族要移動真的是危機重重。

馬路不是戰場,用路安全要保障!

台灣基進認為台灣交通必須朝向以整體安全系統為導向,現時以汽車為本位的交通設計令行人、自行車、機車這些道路使用者成為了系統性的受害者。 ​因此在交通政策上,我們提出4大優先改革項目!

母語復振,就是需要遮大陣的人來點路燈

台灣基進一直以來,堅持用母語來論政,母語自本就是咱生活咧使用的語言,用逐家聽有的語言來討論政治,是阮堅持嘛感覺真重要的代誌。

【錯誤的第三勢力有害本土政體的打造】

將藍綠鬥爭視為「撕裂台灣的民主內戰」而訴求「以無涉認同的第三社會論作為第三勢力路線」者,最關鍵的錯誤就是無視中國因素。

樣為烏克蘭盡一份力

為了持續讓世界看見正在烏克蘭所發生的暴行,以及烏克蘭人的堅毅勇敢,烏克蘭發展出透過紀念郵票時刻提醒世界侵略仍在進行,並且籌措重建城市、支援前線款項的模式。

台南黨部 服務資訊

時間:09:00 - 18:00(六日公休)
※連續假期可來電確認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8號
電話:(06) 200-8600

  • 免費法律諮詢
  • 活動籌辦服務

支持基進

捐款款項將用於:
1. 台南黨部營運
2. 理念推廣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