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要忍受「侯侯真呆滯」多久?

​​

近期新北市幼兒園爆出餵毒案,年幼的孩童被要求安靜午睡否則要喝「彩虹藥水」,也有眾多受害家長陸續出面公開藥檢結果控訴。

​而侯友宜昨日在政大演講遭學生抗議而鞠躬道歉,也只是避重就輕,將過錯全部推給幼兒園,隻字不提新北市府接獲申訴後延宕25天的行政怠惰!

​侯友宜的道歉明顯僅是在輿論壓力下的權宜之計,不但再一次證明他沒有能力領導任何團隊,而這樣無能的市長,現在還想落跑參選總統。

​​

我們必須進一步追問,侯友宜除了演一場鞠躬道歉的戲碼外,到底做了什麼?

​據報導,受害家長們早在5月14日就已通報新北市政府。結果這個案件被拖延25天,一直到檢調出動搜查,侯友宜才後知後覺地跳出來說「我都有掌握」。

​請問侯友宜,你還記得自己新北市長嗎?攸關幼童健康安全的重大社會案件,你到底掌握了什麼?

​​

關於本次案件會有檢討報告嗎?要不要在議會上做專案報告?是否研議新機制預防類似狀況?新北市政府未來要怎麼把關幼兒園的品質?有沒有受害家長的安撫、賠償計畫?

​​

合理推測,侯友宜全部都答不出來!因為他執政的政府失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回顧令人痛徹心扉的恩恩案,侯友宜故意不和中央配合,硬要做一套自己的特殊防疫通報流程,加上當時救護車延後聯絡、行政程序延宕,最後導致一條人命就這樣不見了。

​事發之後,這位市長寧願下令要公務員演戲呼嚨恩恩父母,也不願意公開通報過程的錄音檔、不願意給社會一個交代。

​這就是侯友宜凡事傻笑以對、鞠躬道歉,背後的冷血真面目!

​​

雖然每一次重大社會案件發生之後,侯友宜都會出面道歉、道歉、再道歉,但是從恩恩案到這次的幼兒園餵毒案,人民早已看穿侯友宜演技的拙劣,以及道歉的虛偽。​

侯友宜就是一個發言空洞、執政失能的黨國鷹犬、極權打手,其本質就是冷血、無能及怠惰,只會呆滯、不做代誌的侯友宜,絕非民主台灣所能接受的政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