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時光匆匆,在我們告別辛苦的🐯年之後,充滿活力和挑戰的🐰年(🐱年)已經來臨。

台灣的春節文化,與「泛東亞文化圈」的韓國、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等亞洲國家一樣,都有過農曆年(Lunar/Lunisolar New Year)的傳統,這就是台灣的國族文化及國族面貌之一。

在面對新的挑戰之前,讓我們拍拍過去一年用力奮戰所沾染的塵埃和風霜,逝去額頭的汗水、擦掉臉龐的淚痕;收拾好遺憾和不甘,收穫並珍藏耕耘的果實。

台灣解殖建國的道路儘管歷盡坎坷,堅毅的台灣民族也未曾因一時的挫敗與逆風而駐足,無數民主前輩、先烈為了這個島嶼的命運赴湯蹈火、奮不顧身。

未來一年,台灣基進也會為了守護、壯大這份遺產而拚盡全力;我們期盼,全球自由世界都能走出疫情陰霾、抵抗通膨海嘯,並壓制部分惡霸國家的趁亂逞兇。

同時,我們希望能沾沾台灣人民的勇氣和喜氣,在充滿未知而躍動的未來一年,台灣基進也會在第一線,持續抵抗台灣內外部中國勢力的侵略和侵蝕。捍衛台灣人民幸福的生活的責任,我們願意承擔。

台灣基進佇遮祝福逐家,🐰當過好年,規工活跳跳!四序生活你來過,台灣民主阮來扞!基🐰同榮、共享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