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設公共托育,高雄爸媽安心

賀左營社區公托家園開幕了!

今天早上高雄黨部辦公室主任蘇盈安參加位於左營果貿社區的高雄市第七個公共托育家園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崑山科技大學辦理高雄市左營公共托育家園 之開幕活動,持續關心高雄孩子托育設施議題。

過去公共托育中心的不足,常常都是雙薪家庭的爸媽,或是有托育需求的家長心中的煩惱,廣設公托的心聲政府也聽到了!透過前瞻計畫的規劃,以及社會局積極推動,高雄今年即將陸續成立7個分佈於各區的社區公托家園,期許為全高雄的爸媽都建立一個安心託付孩子 的地方,能夠放心的工作,解決許多家長最煩惱的托育問題,讓高雄持續成為宜居城市!

今天在家園開放參觀時,看到良好設備、環境友善的托育家園,並且針對不同齡的孩子設置不同的區域空間,讓孩子能夠針對需求,適性的在家園發展,師生比1:4的專業是托育品質的第一步安心保證,小而巧的社區型公托不僅具便利性,也是強化社區發展的關鍵。

也謝謝崑山科技大學跨區的來承辦高雄公托家園的設置,貴校看到高雄的需要,並以自身專業用心經營,對於公共托育議題的如此用心投入,非常感謝!

台灣基進也會持續的關心高雄的公共托育議題,支持廣設公托家園,讓高雄市的爸媽安心託付孩子的教育,共創幸福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