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紅色政論、台青網紅…

境外勢力侵門踏戶!台灣還是多少統戰節目的產地?

在台駐點超過二十年的鳳凰衛視,將全數資遣25名員工退出台灣。經濟部長王美花今(6)日證實,主因就是鳳凰衛視是妥妥的「中資」,近期股權結構中資比例超過四成。

但除了「中資」因素外,鳳凰衛視創辦人劉長樂是前解放軍軍官,立場長期偏袒中國政府。鳳凰衛視雖然以繁體中文播報新聞,但長期使用中國政府涉台用語詞彙例如:「台灣地區領導人」、「台灣外事部門」等等;日前更爆出旗下記者在俄羅斯軍隊「護送」下在烏克蘭戰區採訪,備受禮遇,黨政軍關係不可言喻!

⚠️⚠️⚠️⚠️⚠️

難道不是中資,我們就該放任像鳳凰衛視這樣的統戰媒體繼續在台灣經營❓❗️

關閉鳳凰衛視只是剛好而已,你能想像俄羅斯國家電視台在烏克蘭駐點錄製統戰節目跟新聞嗎❓

台灣的新聞自由不該被極權國家濫用、吃豆腐,這才是民主防衛的展現。

我們十分憂慮,鳳凰衛視這樣需要落地經營的傳統媒體還容易徹查資金,但這樣的統戰手段僅是台灣面對的統戰中的冰山一角。

舉凡YT頻道、IG、抖音、小紅書,都有中國製作節目進行統戰的跡象,中國近期更大量製作「台青節目」,宣揚中國對台灣年輕人充滿機會。

這些新媒體的軟性侵略透過網路、APP、同儕、社團不斷傳播,更是防不勝防、無法可管。

近年因為疫情,也曾被踢爆,許多紅色政論的製播其實就在台灣進行!統派名嘴在台灣堂而皇之的錄製統戰節目,甚至鼓吹「武統」,台灣自己就是侵略者大外宣節目的產地,怎麼能忍?

看報導 :https://reurl.cc/DdGdVj

呼籲政府全面徹查台灣內部各種形態統戰節目的產業鍊,中國正用台灣的媒體資源打造攻擊台灣的子彈,莫讓境外勢力繼續親門踏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