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柏惟,首先要向中二選區的鄉親,說聲失禮。這段日子以來,你們經常被外縣市的親友詢問,陳柏惟怎麼了?有很多關於我的、虛假的資訊,影響到鄉親平靜的生活。

我不是好人家的「好命子」,在生活中斟酌開銷,努力地將手邊擁有的最大化。我有不少缺點,犯過錯,這些我從未否認,但我是願意用更大的努力來改進的「好子」。

我誠心感謝所有批評,你們的建議讓我反省,讓我更加成熟成長,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去為大家做事服務。我也感謝所有不實的指控,這些抹黑攻擊更凸顯出,在此時此刻願意為我站出來的人們多麼珍貴、多麼溫暖,也讓我體悟各界對我的期盼有多深。

就任立委以來,鄉親對我的期許,從地方建設到捍衛台灣,我都全力去做,從來不敢偷懶。因為我知道鄉親給我的每一張票,都是對家鄉改變的渴望,以及對未來的想望。過去一年多我走遍大街小巷,無論是與鄉親同歡的節慶、地方的建設會勘、舉辦藝文活動講座、各類型公益活動,又或者是一個人獨自前往慰問家屬,或是與民眾討論陳情案件,我深信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大家會感受得到、會看在眼裡,即使開議期間每週都有質詢,我也堅持質詢不請假,且當日來回選區,只想為鄉親在中央爭取之餘,能有更多時間傾聽陪伴鄉親的需要。

這次的報復性罷免,我與對立方的的資源落差,一望即知,但鄉親的每一句加油、每一杯水、每一次的擁抱,都讓我有無比的勇氣,面對所有的挑戰。

我要向鄉親再一次拜託,和我一起反對惡意的報復性罷免,讓我能夠完整做完四年立委任期,為鄉親服務,推動改變的機會,創造更多的可能。

頭前茫霧坱埃,咱蹽溪過嶺!

邀請大家,1023,站出來,反惡罷!
這是為了台灣的民主與未來,而不是因為要跟誰拚輸贏。

我也在此期盼,無論結果如何,我仍希望不同意見的兩端,我們終能坐下來,好好溝通彼此的歧見,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拼搏,因為這裡是我們無法取代的家!

#1023反惡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