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去年12月31日的夜晚,跟今天一樣吹著刺骨冷冽的寒風,低溫到手腳冰冷、不斷打寒顫,在跨年夜一片歡愉的氣息當中,台灣基進的志工們沒有跟著過節,而是召集一群人到跨年晚會現場-桃園高鐵站前,一面發文宣面紙、一面聲嘶竭力地闡述著我們的理念,一直到選舉完,大家都是這樣努力著。

接著,我們忙著籌備桃園黨部、忙著志工培訓、忙著響應罷韓、忙著開幕茶會、忙著組織、忙著規劃大大小小的活動等等,志工們的腳步依舊沒有停歇,2020年謝謝志工們無私的付出,在此向各位偉大的基進人致上最高的敬意,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相挺。

在武漢肺炎疫情的肆虐下,因為政府、行政團隊以及防疫人員、醫護人員的守護,我們得以在這最艱難的時節互相扶持,謝謝他們;另外也請大家給自己一個最大的掌聲,謝謝大家都有好好保護自己,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健康平安,在邁向2021年的同時,好好擁抱陪在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能一起度過這多舛的2020年。

2020年謝謝有你,2021年請多多指教,桃園黨部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順心如意!